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公告

 时间:2023-10-23 09:41       大    中    小     

    

  根据《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 

  报考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考生按规定需参加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的人选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的5倍确定(笔试合格人数不足的,按实有考生人数确定)。 

  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231027-1029 

  地点:忻州市第十中学(忻府区长征西街温泉路90号) 

  上午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上午组)于当日早上7时前报到,下午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下午组)于当日13时前报到。具体分组及时间详见附件1。请考生根据分组安排准时报到。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具体顺序为: 

  男子:纵跳摸高、10×4往返跑、1000米跑; 

  女子:纵跳摸高、10×4往返跑、800米跑。 

  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体能测评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如下:         

  

男子组项目 

标准及要求 

合格标准 

测试要求 

纵跳摸高 

≥255厘米 

三次取最高成绩 

10×4往返跑 

≤13″4 

两次确定成绩 

1000米跑 

≤4′45″ 

单次确定成绩 

 

      

女子组项目 

标准及要求 

合格标准 

测试要求 

纵跳摸高 

≥220厘米 

三次取最高成绩 

10×4往返跑 

≤14″1 

两次确定成绩 

800米跑 

≤4′40″ 

单次确定成绩 

    

  体能测评实施规则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详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建议考生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生入场时须出示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经工作人员核查符合参考要求,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3.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考前需自行熟悉体能测评项目和规则,适当锻炼,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身体、心理状态。考生应提前了解天气情况,熟悉测评项目、规则和注意事项,自备运动衣、运动鞋,禁止穿带钉跑鞋。 

  4.凡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愿放弃。本次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评时以身体不适或其它理由提出缓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或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体能测评,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10X4往返跑的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 

  6.体能测评成绩当日发布。 

  7.如因天气等不可抗拒的原因造成体能测评工作不能如期举行,以忻州人事考试网发布的补充公告为准。 

  8.体能测评工作由忻州市公安局负责组织实施。咨询电话:0350-3050036 

    

  附件1: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分组 

  附件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忻州市公安局 

  20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