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厅动态

省社会保险局召开“青春在社保 成才在岗位” 青年干部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3-06-05 14:04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地,激发社保局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近日,山西省社会保险局召开了主题为“青春在社保,成才在岗位”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局主要领导为青年干部讲党课。

   

   

  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名社保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提出了工作建议。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部发言后,局主要领导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为青年干部讲了党课。一是要坚持学习,只有坚持用正确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才能坚持正确的道路。二是要不怕困难,敢于斗争,才能够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任务。三是要清正廉洁,正人正身,修身忘我,才能从工作中寻找出人生的快乐。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做到学而思、思而悟、悟而行、行而信。要爱国爱党,担当时代责任,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拼搏创新,勤于刻苦钻研,为推动社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省社保局党委副书记、分管副局长、相关处室负责人,40岁以下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省社会保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