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厅动态

省人社厅召开全省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5-31 16:14       大    中    小     

   5月30日,省人社厅召开全省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人社部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全省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整治内容、工作步骤和具体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海亮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最过硬的作风奋力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整治见实效。二要聚焦突出问题,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摸排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在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压实主体责任,明责督责问责。各级人社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平稳有序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责任重大,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尽心尽责尽力,有力有序有效地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驻厅纪检监察组、省人社和其他厅(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及各市人社局、局属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