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厅动态

2022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 即将线上开幕

 时间:2022-11-03 16:33       大    中    小     

  

  喜庆二十大,聚才促发展。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根据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省人社厅定于 11 月 5 日-11 月 30 日,通过线上举办“2022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系列活动。 

  大会紧紧围绕 “聚引新时代英才 助推高质量发展 ”这一主题,坚持政府提供交流平台、市场自主配置人才资源,围绕我省重大战略和产业发展布局人才引进需求,采用“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举办活动,突出高层次人才需求发布对接,突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招聘洽谈,突出优秀创业项目推介展示等,大力宣传我省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才政策,为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引英才。 

  大会共设置两个关键环节 

  打造线上专区:11 月 5 日-11 月 30 日,在山西人才网设立专区,打造招聘洽谈、高层次人才、创业服务、职业培训、政策信息等5个版块,以组织高层次人才信息发布、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线上对接为主,统筹提供线上岗前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优秀创业项目推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 

  组织交流洽谈:组织省属高校、公立医院、科研院所、省属国企和省内、外名优企业及海外劳务输出机构等用人单位参加线上交流洽谈。采取直播间宣传推介,洽谈室远程面试交流的方式举办 9 场线上“云洽谈”。 

  1.11月9日   高层次人才需求发布和对接洽谈会 

  2.11月11日  省内名优企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3.11月15日  省外名优企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4.11月17日  省内名优企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5.11月18日  省外名优企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6.11月22日  省内名优企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7.11月24日  省外名优企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8.11月25日  海外劳务输出机构推介会 

  9.11月29日  省属国有企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届时,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参加洽谈。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