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厅动态

第二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10-23 16:45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人社厅

  1022日,省人社厅召开第二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动员部署会,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总结,对决赛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卢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海亮做了动员讲话,对大赛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广卫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卢建明指出,这次会议是第二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阶段的一次赛前总动员、总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这次大赛,站位要高,认识要到位,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的准备保障和服务工作中,以忘我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精心筹备这次大赛,谋划要高,动手要早,落点要实,操作性要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赛。要统筹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抓好疫情防护,节俭办赛,安全办赛,确保大赛的公平、公开、公正,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卢建明讲话 

  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分赛点负责人,协助单位负责人,赞助企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