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厅动态

全省对外劳务输出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并召开

 时间:2020-08-07 15:2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人社厅

  8月5日,省人社厅在太原组织召开全省对外劳务输出工作业务培训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海亮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我省对外劳务输出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现场      (图片摄影  王艳晖)

  吴海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外劳务输出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政策精神,加快政策落地。全省各级人社部门、组织单位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专项推进落实,扎实做好宣传发动、组织报名、培训输出等工作,营造出全省对外劳务输出的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      (图片摄影  王艳晖)

  据了解,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我省对外劳务输出工作流程、资金支持政策等,并邀请专家就对外劳务合作政策体系、海外就业市场概况及劳务纠纷的预防处理等进行业务讲解。

  会后,省人社厅将以小型对接会和点对点对接的方式,分区域组织开展系列对接活动,深入推动对外劳务输出工作开展。

  会议现场      (图片摄影  王艳晖)

  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省人社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市人社局分管局长、对外劳务输出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及90家组织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