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展“保守国家秘密,筑牢安全防线”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1 16:23       大    中    小     

   5月30日,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忻州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保守国家秘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保密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党章《总纲》中关于安全的重要内容,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创业史、奋斗史和发展史,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利益,也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福祉;自觉关心、维护,主动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为。 

  人社部门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部门,肩负着维护基金安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人事考试安全、就业失业安全等重要职能,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秉持市委“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维稳社保基金安全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洗礼,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知识和国防知识的储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意识、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培养了保家爱国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