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8-15 15:54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认定工作程序,标准化开展技能等级评价,着力提升技能等级评价质量和技术服务水平,本着加强沟通协调、总结经验教训、发现困难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健康有序发展的工作目标,8月9日,忻州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中心)组织全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省级在忻开展评价工作的评价机构召开了培训交流座谈会,评价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均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市中心张慧、赵占元、霍建斌、安峻、王丹五位同志,分别从作为单位负责人如何履职尽责,作为职业技能评价人如何做好这份事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现状分析;评价机构申报审核与备案(省级机构二次备案);评价计划报备、组织实施;数据审核管理服务等五个方面讲解培训内容。

  座谈会上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勇同志强调,与会全体要确立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思考如何正确认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这项工作,如何把思想认识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统一起来。要认真履职、认真工作。学懂弄通各项政策;要严格纪律,坚守职业道德,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信息畅通,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合力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