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开发区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08-01 11:13       大    中    小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办开发区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7月26--27日,忻州市人社局召集各相关业务科室、直属单位业务骨干,为开发区业务干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业务知识集中培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顾尚荣主持开班仪式。相关县(市、区)9个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示范园区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为开发区专项整治办理实事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为开发区专项整治办理实事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为开发区专项整治办理实事培训工作方案》要求,围绕开发区业务干部各类业务,重点对行政审批、安全生产、综合执法、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协调和职称评审、聘任等有关业务进行集中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开发区业务干部能力素质,为忻州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开发区工作繁杂,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进一步认识到了各自的工作职责,拓宽了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提升了工作信心和能力,将更好地推动开发区工作有效开展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