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北京地区高校来忻考察交流

 时间:2022-07-28 09:08       大    中    小     

   

  7月25日, 北京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匡校震带领北京地区高校代表来到忻州市,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实地考察忻州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忻州市政府督察专员边琳、忻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斌、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志勇陪同调研。

北京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讲话

忻州市政府督察专员边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忻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斌讲话

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匡校震介绍了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情况;忻州市人社局介绍了忻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北京地区高校代表、忻州市学校和企业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和自由交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匡校震表示,此次调研考察旨在加强北京与忻州的人才联系,为北京高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同时把北京高层次人才资源输送到忻州,为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北京力量。忻州市向匡校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多支持忻州,宣传忻州、推介忻州,不断强化北京高校与忻州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的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来忻就业创业,为推进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建设、加快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

                   在中科晶电调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