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开展“创清廉机关 做清廉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2 10:44       大    中    小     

  629日下午,忻州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创清廉机关 做清廉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向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贪腐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职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思想行动自觉。人社部门承担着就业、社保、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工作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紧紧连着民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鉴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只有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心为民,转变作风,持续优化系统行风,才能将惠民利民政策落实到人民手中。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清廉机关创建,进一步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作风、清廉纪律、清廉文化在机关落地生根;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清廉机关。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清正,能坚信正确的世界观、历史观和人生观,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坚守做人做事底线,不以权谋私、不懈怠失职、不滥用职权,做到信仰清楚、为政清醒、办事清白,心正、言正、行为正,经得住各种考验,始终堂堂正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