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新闻稿

 时间:2021-08-31 17:33       大    中    小     

  8月31日下午,忻州市人社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志勇同志主持,驻局纪检组长于政军宣读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忻州市人社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副局长张林俊同志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相关要求,二级调研员敬培军同志通报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检查情况。 

  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全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增加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纪律的规定和要求要深刻体悟中央及省委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重大判断,清醒认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风险隐患,切实打好主动仗,苗头性问题要抓早抓小,问题突出的要专项整治,有制度漏洞的要建章立制,不松劲、不止步、再出发,一刻不停地把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认真开展各单位的警示教育活动,保证教育活动不走过场,通过反面警示教育的学习讨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职工作作风,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怀敬畏之心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再一次告诫自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迫在眉睫,力戒不担当、不务实、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并纷纷表示一定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筑车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