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6 15:27       大    中    小     

  723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岢岚县,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1

  岢岚县毛主席路居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意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志勇同志作了讲话,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毛主席路居纪念馆。 

  

   

  图片2

  1948年4月4日,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前往西柏坡途中路居岢岚,并接见了参加岢岚三级干部会议的全体同志,并留下岢岚是个好地方的深情赞语。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个个真实故事,全面展现了党一直以来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实事求是的光辉思想。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地被老一辈党的领导集团的英明智慧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领导人学习,大力弘扬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的精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目光远大图强自律的精神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3

 

  在宋家沟,大家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宋家沟新村图片展,了解了宋家沟村由贫困落后村到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华丽转变,体验了宋家沟围绕构建“发展产业+转移就业+旅游开发”的格局,大力发展设施农业、生态林业、种养加工、乡村旅游和服务业,推动了贫困户和搬迁群众持续稳定増收。大家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到,习近平总书记饱含着对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的深切关怀,饱含着对忻州人民的深厚感情,饱含着对忻州加快发展的股切希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增强了奋进信心,给忻州全面脱贫、全面小康带来了重大机遇,给奋进中的折州人民带来了强大动力,在忻州全面脱贫全面小康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