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流动党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7 09:43       大    中    小     

  2021年7月2日下午忻州市人社局流动党支部在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流动党支部负责人周丽娟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勇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机关党委专职负责同志、全体流动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流动党支部负责人周丽娟做工作汇报;流动党支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原市劳动局纪检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降成顺和年轻党员交流了思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勇讲《伟大的抗战精神》专题党课 

 

 

图片2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流动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准确把握历史使命、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全体流动党员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借助自己外出打工、创业平台,充分发挥致富带富能力,积极回馈家乡群众,为他们带资源、送项目、共创业,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根据自身实际,力所能及地开展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流动党员要主动对接流出地和流入地党组织,自觉参加组织生活。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党支部的一次规定动作,也是对全体党员思想和心灵的一次启迪。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站在第二个百年新起点上,与中央同步、与全党同步,放飞新梦想、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