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5 09:06       大    中    小     

  7月1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中卿同志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勇同志主持会议,局副处以上领导,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属各党支部、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同志,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闫中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隆重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片2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标杆,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发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革命本色,奋力开创新时代人社事业新局面。  

 

   

  图片3

   

  图片4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要求,心怀“国之大者”,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和爱党爱国的赤诚全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见贤思齐,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净化思想灵魂、找准找实差距、持续改进提升。三是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增强工作落实力。各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节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这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将会永远记住这个神圣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光荣使命,努力推进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5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对标先进典型,找准找实差距、持续改进提升,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促进更加充分就业、更高质量技能培训、更多层次社会保障、更和谐的劳动关系的自觉行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打造我市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