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09:00       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8时,忻州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六楼会议是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我国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全党在革命时期浴血奋战、开天辟地;在建设时期艰苦奋斗、改天换地;在改革开放时期开拓奋进、翻天覆地;在新发展阶段砥砺奋进、经天纬地……我们党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每个过程都凝聚着智慧结晶、积累了宝贵经验、激发了奋进力量,这些都是党的精神粮食、发展的不竭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作为人社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要求,心怀“国之大者”,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和爱党爱国的赤诚全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要牢记领袖嘱托,强化政治担当,赓续红色精神,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人社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赶考”的清醒坚定答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人社事业的精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