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和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1-06-24 14:55       大    中    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23日,忻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并入户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1

 

  在走访慰问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勇同志与老党员及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晚年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同时,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教育辅导用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接到纪念章激动又自豪,纷纷表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深深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扬,将更加牢记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图片2

 

  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和饱满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