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中共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召开群众满意民生实事交办会

 时间:2021-05-11 17:10       大    中    小     

  5月10日,市人社局党组召开群众满意民生实事交办会暨有关重要工作任务交办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中卿主持会议,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人社局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要求和市委“336”战略布局、“8+6”产业集群的需要,把准方向、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定的民生实事基础上,重点抓好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等7方面工作。保持进位争先的状态,精心打造更多可以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忻”字号人社品牌,创造可借鉴可复制的“忻州经验”。经过梳理,市人社局共计确定14件民生实事。将任务进行了分解,指定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群众最急难愁盼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议要求,分管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加强督办、督查,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要躬身入局、亲力亲为,强化责任意识、夯实工作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动力,更好地服务人社事业、服务市场主体、服务基层和群众,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十四五”人社事业打好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