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06 16:30       大    中    小     

  又是一年清明时,祭扫先烈寄哀思,为弘扬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前夕,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以特殊的祭扫方式,向英雄烈士致敬。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登录中国文明网,通过线上致敬、献花,表达了对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牺牲精神的缅怀和哀思,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此次网上祭扫活动,不仅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还用文明科学的方式倡导了“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新理念。通过此次祭拜英烈,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英烈遗愿、凝聚奋进力量,要把对烈士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为我市社会保障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