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所属事业单位挂牌成立

 时间:2020-11-30 09:54       大    中    小     

  按照市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安排部署,我局积极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根据改革任务时间节点要求,2020年11月27日上午,忻州市人社局所属6个事业单位挂牌成立,局主要领导、分管人事工作领导出席挂牌仪式,并分别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新挂牌的6个事业单位由原局属16个事业单位整合而成,分别为忻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忻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忻州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忻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忻州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忻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忻州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忻州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 

  挂牌仪式结束后,各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新的起点,接下来将进一步推进单位职能整合、人员融合等工作,以全新的姿态和良好的作风,展现新面貌、新作为,为我局人社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