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11-25 15:32       大    中    小     

  2020年1124日,忻州市人社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以忻州职业技术学院腐败窝案及忻州市近两年来查处的腐败案件视频教学内容,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政军讲授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科长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忻州职业技术学院腐败窝案暴露出一些部门和工作人员仍然在党纪国法和纪律红线存在意识淡薄、日常管理失之于宽松软,给党和政府形象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全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吸取教训。 

   

   

  于政军在廉政党课中指出,人社系统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为镜鉴,深刻认识违法违纪行为的危害,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念好“紧箍咒”,筑牢“防火墙”,不触“高压线” 

   

   

  警示教育大会后全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深刻反思剖析,切实引以为戒,强化责任意识,织牢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毫不松懈地加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要时刻自省自警,对标初心使命查找差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