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11-19 16:19       大    中    小     

  11月17日,忻州市人社局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安排部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神,对我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市人社系统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局长闫中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敬培军进行安排部署,局办公室、就业科、劳动关系和仲裁监察科、专管科、人力资源和规划统计科、职业能力建设科、劳动保障行政综合执法队、信息中心、技能鉴定中心、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副局长敬培军传达学习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对我局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对标自查改进,找准群众堵点痛点,竭心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二要修改完善任务指标,保证每个事项、指标都能落实到位,真正减轻企业负担。三要优化营商环境,围绕落实指标体系,结合工作具体实际,结合实施“快办”行动,结合行风建设,切实改善优化营商环境。 

  局长闫中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一要对标要求,强化认识。高质量营商环境是我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的重要依据,要不断提高服务为本的宗旨意识。二要突出重点,聚焦改革。要按照“放、管、服、效”改革,将该“放”的放到位、该“管”的管到底、该“服”的服务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让企业和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要按照职责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任务,分管领导亲自抓、强督促科室(单位)负责同志要具体抓、保落实,确保工作有人抓、责任有人、措施能落地、成效有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