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0-11-13 15:28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的理想信念,2020年11月11日,忻州市人社局组织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蕙和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上,领誓人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进行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集体谈话中,胡蕙副局长从四个方面对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忠诚,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践行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不断推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高度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二是要勤奋,做强本领的标杆。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和“七种能力”的要求,坚持不懈地学习提高,做到心中有数、眼里有活、手上有招。三要担当,做带头干的榜样。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做怕见风雨的泥菩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要清正,做重操守的模范。始终心存敬畏,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要牢记业务里边有政治、有大局,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高度统一起来,为建设政治机关、工作机关、群众满意机关尽智出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