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11 16:43       大    中    小     

  11月10日下午,忻州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闫中卿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新闻视频,会议指出,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不变的执政理念。人社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是宏观经济调控重要参与者、社会管理和市场监管重要执行者、公共服务重要提供者、社会公平正义重要维护者。人社干部职工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善于倾听群众呼声,把群众当亲人,及时回应、解决好群众诉求,用真情实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会议要求,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要切实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全会新部署重新审视当前工作,收好“十三五”的官,为“十四五”奠定好的基础。加强人才智力支持,促进人力资源优化配置,落实就业创业的措施,不断推动技能人才素质,提高城镇居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