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检查指导长征街创文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0-09-11 15:30       大    中    小     

  9月10日晚上,市人社局局长闫中卿带队检查指导我局长征街志愿服务工作,看望慰问我局志愿者。

 

  闫中卿一行来到长征东街,对临街门店进行文明劝导,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广大市民要积极行动起来一起创文,临街门店不能私搭乱接,不能占道经营,保持市容秩序良好。

 

  在公交站点,闫中卿指出,志愿者要积极疏导乘客文明守礼、排队等车、先下后上,协助环卫部门保持公交站周边卫生,劝导行人将自行车摆放入位、朝向一致。

  来到十字路口,闫中卿要求,志愿者要主动作为,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对闯红灯、逆向行驶、乱闯马路的行人进行及时劝导,对不礼让行人的机动车予以制止,并帮助中小学生、孕妇、行走不便的老人安全过马路。

  闫中卿指出,志愿者要加强组织协调,按路段划分小组,密切配合,统一调度,集中力量处理急事难事。局办公室要做好志愿者矿泉水和早晚餐供应。对志愿者反映的问题,局办要第一时间和市文明办、交管部门、城管部门沟通协调、妥善解决,确保我市创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