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时间:2020-09-01 15:21       大    中    小     

  连日来,忻州市人社局按照市委创建文明城市攻坚专题会暨创文攻坚指挥部第二次会议精神,先后派出50余名志愿者分赴4个社区开展创文活动。8月25日每天组织志愿者到人社局宿舍小区和金保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入户、发放调查问卷、环境卫生整治活动。8月28日我局派驻11名志愿者赴创文包点片区北关村志愿服务。8月31日开始每日组织5-6名志愿者进入利民西街社区服务。志愿者们对照文明手册,为小区居民耐心讲解创文政策,帮助小区居民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并理解其深刻内涵。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小广告和楼道卫生进行清理,同时宣传了文明养犬、禁止随地吐痰、垃圾分类。

  

  通过结对共建文明城市,增强了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创文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