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时间:2020-08-21 10:09       大    中    小     

  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市人社局于8月20日下午,组织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负责人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该片以近年来查处的一些腐败案件为例,真实再现了在贪欲中迷失自我、锒铛入狱的吕梁市人社局原副局长侯武斌,到逾越纪律底线、玩忽职守的吕梁市人社局原局长任光华、继任局长曹万新,一起起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为我们党员干部提供了自查自省的明镜;一段段贪婪堕落的失败人生警示着我们党员干部时刻都不能放松对自己思想的改造,时刻都要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中,以人为戒、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

  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一刻不能放松,将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