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农信杯”​​​第二届忻州市职业技能大赛宣传片

 时间:2020-07-30 08:10       大    中    小     

    

 

  忻州,一方充满希冀和感动的沃土,人杰地灵,一脉相承。

  人人持证、技能社会!

  “农信杯”第二届全市职业技能大赛将在火热8月拉开大幕!

  为技能人才提供展示自我、交流竞技的广阔平台。增技赋能保就业,持证创业助脱贫,在这里,每个技术能手都要用行动体现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

  在这里劳务品牌彰显特色:忻州月嫂,专业贴心;五台瓦工,精巧传承;保德好司机,美名传千里。

  在这里专业服务同台竞技:导游风采,亮丽名片;美容美发,引领时尚;茶艺论道,花艺优雅。

  在这里能工巧匠汇聚一堂:刺绣剪纸,巧夺天工;手工木工,精巧大气。

  在这里高科技数据竞技平台大放异彩:电子商务、平面设计、CAD机械设计引领未来。

  在这里新型职业农民领军乡村振兴:果树嫁接培新品,农机修理助增收。

  在这里现代蓝领精尖工艺实力比拼:数控车床、电工、焊工、钳工,蓝领精英用实力谱写时代篇章。

  2020年第二届全市职业技能大赛暨山西职业技能大赛忻州选拔赛等您来!

  我要参赛!我要参赛!我要参赛!我要参赛!

  驰骋技能赛场,带着梦想飞翔。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烽烟再起,战鼓争鸣,相约忻州,大赛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