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举行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赛

 时间:2020-07-16 16:31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素质,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根据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方案安排,我局于7月15日组织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赛全市选拔10名选手参赛。 

 

  此次笔试重点考察人社系统窗口工作人员对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五个方面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考试,进一步引导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树立崇尚学习、肯于钻研、打牢理论和业务基础,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民、高效的服务。 

 

  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旨在加快提升我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考的效果,营造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