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举行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测试

 时间:2020-06-10 19:38       大    中    小     

  6月9日,忻州市人社局举行市本级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测试。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50名业务技能选手参加测试。副局长胡蕙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现场巡视。

  

 

 

 

 

   2020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以来,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以比促练、以比促用、以用促进,着力提升人社服务效能,持续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提升人社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服务能力,依托在线学习平台常态化学习业务知识、检验学习成果。

  

 

 

 

 

 

 

   此次测试打破各业务板块领域界限,要求每名参赛人员全面掌握人社政策和业务知识,测试试题内容由市人社局统一印制,涉及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领域内容,以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简答等题型检验练兵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营造了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提高人社经办服务水平,提升人社系统业务人员整体综合素质奠定良好的政策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