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江苏宽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时间:2024-02-09 15:01       大    中    小     

   市场主体全称:江苏宽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登记注册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科学园龙眠大道568号 

  责任人:钱东升 

  一、基本案情: 

   2024年2月7日,江海生、周常青等人投诉江苏宽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拖欠14人2023年9月至2024年1月工资26.4万元。 

  二、调查情况 

  该案受理后,定襄县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收集了投诉人提供的投诉举报书、工资表、劳动者本人欠薪案件举证材料、结算确认单等资料,对投诉人制作了询问笔录,认定投诉人反映的拖欠劳动报酬情况基本属实。 

  三、处理情况 

  2月8日,定襄县人社局向江苏宽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决定书》(定人社监令字〔2024〕第A06号),通过微信形式进行了送达,责令该单位在决定书下达之日起两日内结算并足额支付江海生、周常青等人的工资。该公司逾期未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