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22年度劳务派遣公司稳岗返还发放公示(一)

 时间:2022-08-18 10:07       大    中    小     

  根据《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237号)《关于明确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晋人社办函2022209号文件精神,对符合文件规定条件的我市企业,中小微企业返还比例从60%提至90%。凡符合国家和我省政策规定发放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劳务派遣公司,均纳入稳岗返还实施范围 

  经办业务系统筛选,市、县社会保险中心初审,市人社局复审,市财政局复核后,我市现有229参保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劳务派遣公司符合相关申领稳岗返还条件(名单详见后附件)。拟给这229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劳务派遣公司拨付稳岗返还资金共计4006543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818--2022年8月24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忻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反映,联系电话:3028035。 

  附:忻州市2022年度劳务派遣公司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花名表(一)

  忻州市社会保险中心 

                                       202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