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忻州市2022年度“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人员岗前体检公告

 时间:2022-08-04 17:17       大    中    小     

  根据山西省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公告》的有关规定,定于8月9日对忻州市2022年度拟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体检。 

  一、体检时间及体检人员安排 

  体检时间:8月9日(星期二) 

  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综合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岗位综合成绩排名,按招募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共58人。 

  二、体检集合地点及要求 

  (一)体检集合地点 

  忻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人民医院办公楼下) 

  要求:参加体检人员于体检当日上午7:30前到达体检地点。迟到20分钟的,视为自动放弃“三支一扶”计划资格。 

  (二)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卫生计生委(原)、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三)体检公告发布后,不再递补。 

  (四)因客观因素不能参加本次全面体检的,请在体检开始前提供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列入下一年度进行体检。 

  三、其它相关事宜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2.体检前应空腹。体检前一日晚上十二点以后, 请完全禁食(包括饮水)。 

  3.参加体检考生要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 

  4.参加体检考生携带红底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请体检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并于持续关注山西健康码状态。 

  (二)体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我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尽量提前到达体检医院城市,做好参加体检准备。 

  (三)进入体检医院,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四)请体检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体检。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50-3333617 

  监督电话: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0351-3041178 

    

  附:忻州市2022年度“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