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工作情况的公告

 时间:2022-05-23 17:31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五台山风景名胜组织人社局、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市管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监督管理,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健康发展,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工作的通知》(晋人社20211202)要求,我局采取机构自查、资料送审及实地抽查等方式,在全市开展了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21年度报告工作。 

  经审核,市管14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合格,准予继续开展相关业务。 

  因忻府区无公示平台,受其委托,忻府区年度报告由忻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示。 

  特此公告。 

   附件:忻州市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21年度公告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