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1-13 15:40       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忻州市人社局和残联、乡村振兴局共同举办的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于一月份在我市正式举行。 

  一、活动主题 

  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日-1月31日 

  三、服务对象 

  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活动目标 

  帮助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援助政策措施,使其中有就业需求的都能得到就业服务、符合条件的都能享受就业援助政策。 

  五、活动内容 

  1、针对困难群众特点及不同需求,开展政策宣讲、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职业介绍等全方位服务 

  2、忻州市人社局在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rsj.sxxz.gov.cn/忻州人才网http://xz.sjrc.com.cn/、忻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公众号、城市在线公众号多渠道搭建专项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链接各招聘企业参与方,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企业及求职者需线上发布招聘信息及相关事宜,可咨询1910350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