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21年度企业稳岗补贴发放(第八批)公示

 时间:2021-11-23 11:33       大    中    小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137)号文件精神,对符合文件规定条件的我市企业,按大型企业不超过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30%返还,给予中小微企业不超过60%返还稳岗补贴经办业务系统筛选,县、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初审,市人社局复审,市财政局复核后,我市现有28户企业符合相关申领稳岗补贴条件(名单详见后附件)。拟给这28户企业拨付稳岗补贴资金共计108959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1123--11月29日。如有疑义,请及时向忻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反映,联系电话:3028035。

    

  附:忻州市2021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发放汇总表(第八批) 

    

  忻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