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忻州市、区两级2021年线上线下 “春风行动”暨省外劳务输出大型招聘会公告

 时间:2021-02-25 09:10       大    中    小     

  为了给广大剩余劳动力求职就业和用工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忻州市、区人社部门拟在忻州古城城门楼南广场举办“春风行动”暨省外劳务输出大型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各招聘单位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5日可登录忻州人才网(http://xz.sjrc.com.cn/index.php?m=&c=index&a=index)进行线上报名。 

  二、线下招聘办法: 

  凡完成线上报名并通过审核的招聘单位,可制作线下招聘简章(规格为:宽80公分,高120公分,统一为纸质海报)参加线下现场招聘会活动,并2021年3月5日前着专人送至长征西街劳动大楼三楼303房间。招聘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求职者应聘方式: 

  求职者可通过“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及“忻州城市在线”“忻州随手拍官方”“忻州市劳务输出信息平台”等微信公众号参加应聘,也可参加线下招聘会的现场招聘活动(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3046186     19935074557 

  忻州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