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关于征求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时间:2020-12-25 08:35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直有关各单位: 

  按照中共忻州市纪委机关和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共忻州市人社局党组拟定于2021年1月下旬召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为确保高质量开好会议,请贵单位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 

  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 

  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 

  请各单位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要求填写,尽量避免填“无”或“无意见”。务必于1月13日前将《中共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反馈至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街25号忻州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纸质版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到xzsrsjdw@163.com. 

  联系人:王利军      联系电话:3333629 3333635 

    

  附件:中共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班子2020年 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C:\fakepath\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1).xls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