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定襄县鑫之源人才信息咨询部未获得职业中介许可证违法开展职业中介活动 的公示

 时间:2020-12-22 17:19       大    中    小     

市场主体全称:定襄县鑫之源人才信息咨询部 

登记注册地址:定襄县晋昌镇待阳村 

责任人:梁卯生(法定代表人) 

  一、基本情况: 

  该单位未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批准并获得职业中介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就擅自开展劳务咨询服务等职业中介活动。 

  二、调查处理情况: 

  该单位未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批准并获得职业中介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就擅自开展劳务咨询服务等职业中介活动。定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8月25日对其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理事先告知书》(定人社监告字〔2020〕第09号)、2020年9月22日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理决定书》(定人社监理字〔2020〕第09号)责令即日起予以关闭。  

  按照《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第五条规定,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