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山西忻州神达南岔煤业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岗位人员的简章

 时间:2020-11-25 15:23       大    中    小     

  山西忻州神达南岔煤业有限公司山西忻州神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年产能120万吨/年,并配套180万吨/年洗煤厂对原煤进行深加工。根据实际生产需要,现面向社会招录南岔煤业公司洗煤厂岗位操作工、矿井架空乘人装置(猴车)司机等岗位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录岗位及人数 

  洗煤厂岗位操作工44名、矿井架空乘人装置(猴车)司机9名、瓦斯检查工6名。 

  二、招录条件 

  一)洗煤厂岗位操作工(44名) 

  1、男,35周岁以下(19851月1日以后出生有工作经验者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 

  2、全日制煤炭主体专业或洗选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3、符合从事本岗位的身体健康标准,吃苦耐劳; 

  4、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矿井架空乘人装置(猴车)司机(9名) 

  1、男,40周岁以下(1980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煤炭主体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3、符合从事本岗位的身体健康标准,吃苦耐劳; 

  4、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瓦斯检查工(6名) 

  1、男,40周岁以下(1980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煤炭主体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3、第一学历为中专的:从事国有或国有控股煤炭企业(年产能90万吨及以上生产矿井)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第一学历为大专的:从事国有或国有控股煤炭企业(年产能90万吨及以上生产矿井)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4、符合从事本岗位的身体健康标准,吃苦耐劳。 

  三、招录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人员将本人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工作经历证明、无犯罪证明记录和报名表等材料电子版发至sdjtrlzyb@163.com邮箱;本人也可持相关证件到神达南岔煤业公司人力资源培训科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215日下午6:00联系电话:0350-8652158/8652120。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要对本人提供的相关证件和简历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并不得参加神达集团今后所有招聘。 

  三)体检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需到指定医院体检,费用由本人自理。 

  四)笔试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由神达集团公司统一组织考试。 

  四、相关待遇及其他 

  正式录用后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具体工资薪酬待遇可通过电话咨询。工作地点:山西忻州神达南岔煤业有限公司(宁武县)。 

  C:\fakepath\招录洗煤厂岗位工、猴车司机岗位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