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忻州市市直2020年青年就业见习对接会公告

 时间:2020-08-20 09:36       大    中    小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6部门《关于实施三年五万青年就业见习计划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9〕19号)、《忻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的通知》(忻政发〔2020〕7号)、《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忻人社办函〔2020〕80号)文件精神,为深入实施“三年五万青年就业见习计划”,决定召开2020年忻州市直青年就业见习对接会。请已经提交资料并审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前来忻州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参加对接。

  一、对接时间

  2020年8月21日、24日、25日。

  二、见习单位

  详见《2020年青年就业见习单位》

  2020见习单位公告.xlsx 

  三、对接办法

  1、有就业见习意向的青年按照公布的就业见习单位、岗位信息、学历、专业等要求与见习单位进行对接。

  2、有就业见习意向的青年与见习单位对接成功后,见习单位需出具一份《见习单位承诺书》。

  四、地址及联系方式

  忻州市长征西街25号劳动大楼三楼东楼梯东第一间

  电话:3333665

  附件:《见习单位承诺书》

  见习单位承诺书.doc 

                      忻州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