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忻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时间:2015-09-22 17:34       大    中    小      来源:|0

    姓名:樊淑奇 

   职务: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 

   电话:0350-3043206  

   
   工作职责:
   (一)负责全市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的相关考务工作,负责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的考务工作。
    (二)负责全市有关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务工作,负责全市执业资格考试的相关考务工作,负责全市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及其他有关考试的考务工作。
   (三)负责全市各类人才测评工作。
   (四)承担全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的有关具体事务性工作。
   (五)参与有关考试政策、规定的制定及提出建议。
   (六)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协调、监督各县市区及市直部门组织人事考试的考务工作,并对违反考纪行为进行查处。
   (七)承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八)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初级工、中级工的培训、考核和考务工作,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的培训工作。
   邮政编码:034000
   地  址: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西街25号社保大楼五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