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21-09-18 17:00       大    中    小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能 

  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是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单位,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初级工、中级工的培训和考核、考务工作,高级工、技师的考核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决算单位: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无下设科室,二级预算单位,执行政府会计制度。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预算执行情况(年初预算和实际执行情况,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1、预算收入情况 

  2020年我单位预算收入46.88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比2019年减少15.92万元,减少部分主要为项目支出预算的减少。  

  2、预算支出情况 

  2020年我单位总支出46.88万元,比2019年减少22.32万元,年末结转结余为0。其中:基本支出36.9万元,比2019年减少13.72万元;项目支出9.99万元,比2019年减少8.59万元。 

  基本支出36.9万元,具体如下:工资福利支出35.7万元;商品服务支出0.8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32万元 

  项目支出9.99万元,具体如下:工资福利支出5万元;商品服务支出4.86万元,资本性支出0.13万元。 

  全年工资福利支出40.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74万元。 

  3、运行经费情况 

  我单位为差额补贴事业单位,无运行经费预算。 

  4、“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无预算无支出;公务接待费同上年,无预算无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同上年,无预算无支出。 

  5、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6、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 

  二、年末结转和结余情况。 

  本年度年末无结转和结余。 

  三、单位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2020年我单位从目标设定、预算配置、预算执行、预算管理、部门履职、履职效益六方面设置了部门绩效目标。我单位根据省、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统一部署,我们严格政策规定,精心组织实施,有序梯次推动了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及社会的充分肯定。 

  附件: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服务中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