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忻州市就业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批复公开说明

 时间:2021-09-18 11:33       大    中    小     

  第一部分部门单位概况

  一、2020年忻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合并为忻州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部门预算、决算还是独立编报,2020在职人数17人员编制29人。 

    

  第二部分部门决算报表  

  见附表: 

  1、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2、收入决算批复表 

  3、支出决算批复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批复表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8、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批复表 

  9、封面代码 

  第三部分收支情况 

  一、决算编制基本情况: 

  2020年忻州市就业服务中合并为忻州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部门预算、决算还是独立编报,隶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预算单独核算参公单位本单位为独立编报二级预算单位,报表类型为单户表,单位性质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决算编报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填报。 

  二、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中心2020年初结转结余4.02万元,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725.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7.33万元,项目支出2507.79万元,(其中:就业专项补助资金2507.79万元)。 

  本年支出:2729.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217.93万元,项目支出 2511.21万元(其中就业专项补助资金支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481.62万元,公用经费商品服务支出29.59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列支“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481.62万元的依据和说明。主要是支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补助、社保补贴、见习补贴、求职补贴。 

  2、“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度“三公”经费零支出。 

  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20年我中心无政府性基金支出。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财政资金 

  2、非同级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和省级拨付的就业专项补助资金。 

    

  忻州市就业服务中心2020年决算批复.xls 

    

    

      忻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