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服务中心2019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20-07-25 15:21       大    中    小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能

  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是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单位,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初级工、中级工的培训和考核、考务工作,高级工、技师的考核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决算单位: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无下设科室,二级预算单位,执行政府会计制度。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表)

  一、Z0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财决01表)

  二、Z01_1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财决01-1表)

  三、Z02 收入支出决算表(财决02表)

  四、Z03 收入决算表(财决03表)

  五、Z04 支出决算表(财决04表)

  六、Z05 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5表)

  七、Z05_1 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5-1表)

  八、Z05_2 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5-2表)

  九、Z06 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财决06表)

  十、Z07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财决07表)

  十一、Z08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8表)

  十二、Z08_1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8-1表)

  十三、Z08_2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8-2表)

  十四、Z09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财决9表)

  十五、Z1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10表)

  十六、Z10_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10_1表)

  十七、Z10_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10_2表)

  十八、F01 预算支出相关信息表(财决附01表)

  十九、F02 基本数字表(财决附02表)

  二十、F03 机构运行信息表(财决附03表)

  二十一、F04 非税收入征缴情况表(财决附04表)

  二十二、CS01 年初结转和结余调整情况表

  二十三、CS02主要指标变动情况表

  二十四、CS03 其他收入明细情况表

  二十五、CS04 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情况表

  二十六、CS08资产负债简表

  二十三、CS05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二十四、CS11 项目支出明细表

  二十五、CS12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明细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预算执行情况(年初预算和实际执行情况,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1、预算收入情况

  2019年我单位预算收入62.8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上年结转6.4万元,总计69.2万元。比2018年减少22.92万元,减少部分主要为项目支出预算的减少。 

  2、预算支出情况

  2019年我单位总支出69.2万元,比2018年的74.64万元减少5.44万元,年末结转结余为0。其中:基本支出50.62万元,比2018年的52.17万元减少1.55万元;项目支出18.58万元,比2018年的22.47减少3.89万元。

  基本支出50.62万元,具体如下:工资福利支出50.07万元;商品服务支出0.55万元。

  项目支出18.58万元,具体如下:工资福利支出5.38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3.2万元。

    全年工资福利支出55.4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3.75万元。

    3、运行经费情况

    我单位为差额补贴事业单位,无运行经费预算。

    4、“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无预算无支出;公务接待费同上年,无预算无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同上年,无预算无支出。

    5、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6、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

  二、2019年部门决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见2019年部门决算报表——CS02 主要指标变动情况表。

  三、单位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2019年我单位从目标设定、预算配置、预算执行、预算管理、部门履职、履职效益六方面设置了部门绩效目标。我单位根据省、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统一部署,我们严格政策规定,精心组织实施,有序梯次推动了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及社会的充分肯定,2019年度整体支出绩效自评91分。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业务费:指按照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相关文件精神组织的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的相关费用。

  附件: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2019年部门决算报表

  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