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2020年预算公开说明

 时间:2020-05-15 10:13       大    中    小     

  一、主要职能

  我单位全称为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隶属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定编制4人,退休1人,现在职4人。本中心职责为组织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信息化建设;管理市局办公自动化信息系统,维护网络正常运行和网络信息安全;为本系统工作提供信息服务。

  二、部门预算公开表及说明

  (一)部门预算公开表(见附表1-10)

  (二)预算公开说明

  我中心2020年预算财政拨款资金共计150.51万元,比去年减幅56%。其中基本支出39.51万元,增幅26%,主要为2020年招录一名工作人员。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7.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8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33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共经费定额标准核定。项目支出111万元,减幅64%。其中:金保工程信息网络系统运营维护经费100万元,调减;办公经费6万元,12333电话咨询费用5万元,无变化。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没有安排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的预算情况。

  四、单位运行经费

  我中心运行经费1.88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等支出,比去年增加,主要为2020年招录一名工作人员。

  五、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我中心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共52.9万元,其中主要为线路租赁、宣传费等。

  附件:2020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