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人社文件

关于公布忻州市2023年第一批承担政府补贴培训机构、评价机构及职业(工种)目录 的通知

 时间:2023-05-10 16:56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持续推进“人人持证、技能山西”建设,高质量完成我市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目标任务,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忻州市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州市2023年推进“人人持证、技能山西”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忻人组办〔2023〕3号)精神,现公布我市2023年第一批承担政府补贴培训机构、评价机构及职业(工种)目录,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各培训评价机构要严格按照公布的职业(工种)目录开展培训、评价,并实时将学员信息及时准确录入山西省培训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中。 

 

 

  

  二、各县(市、区)对公布目录内培训机构按照“属地原则”进行管理,新增机构、职业(工种)要及时上报,经批准后方可开展培训、评价。企业职工培训由属地人社部门备案、管理,属地人社部门以正式报告报市人社局公布目录。 

  三、培训评价机构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市人社局将根据培训需求适时调整培训机构数量和职业(工种),对出现违规培训、评价的机构实行淘汰。 

   人:姜承志  贾楠 

  联系电话:0350-3333677 

    

    

  附件:1.忻州市2023年承担政府补贴培训机构及职业(工种)目录(第一批) 

  2.忻州市2023年技能人才评价机构目录 

    

    

  忻州市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