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人社文件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2022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06-15 15:31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达2022年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计划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2﹞372号)文件精神和全市重点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计划指标分解下达给你们。各县(市、区)要积极主动作为,压实各方责任,定期分析通报,推进计划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计划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计划执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与市人力资源市场规划统计科联系。 

    

  附件:2022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计划表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6 

  (此件依申请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