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人社文件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关于2021年度“三支一扶”计划 招募人员上岗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1-09-18 15:44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十部门《关于实施第四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和《山西省2021年度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公告》,经过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确定张高睿等61名高校毕业生为忻州市2021年度“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服务开始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服务期满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请各县(市、区)做好人员接收和报到等相关服务工作。 

  一、报到通知书领取事项 

  时间:9月15日,上午8:30——11:30 

  地点:忻州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和规划统计科(长征西街人社大楼主楼四楼) 

  领取报到通知书时请携带: 

  1.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专科生不需要提供学位证); 

  3.学信网下载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户口本; 

  5.1寸免冠照片白底1张、红底2张(照片背面写姓名、身份证号、服务地) 

  注意:各项证件需准备一份复印件。 

  9月15——18日,毕业生凭报到通知书到县人社局报到,由人社局盖章后到服务单位报到,服务单位盖章确认报到后,将报到通知书交县人社局存入个人档案,截至9月18日未到岗者视为自动放弃,人社部门按未履行服务协议记入本人诚信。 

  二、报到要求 

  1.各县(市、区)人社局负责通知到毕业生本人,带所需证件等按时到市人社局领取报到通知书。 

  2.各县(市、区)人社局要实地考察服务单位提供给大学生的工作生活条件,落实公告的岗位福利待遇,确实做到吃、住有保障,工作、生活环境安全无隐患。报到后要及时与“三支一扶”大学生签订“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协议书。 

  3.各县(市、区)人社局要按照《关于贯彻落实<山西省“三支一扶”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忻人社发[2013]48号)在每月15日前上报市人社局人员在岗情况,市人社局在每月25日前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三支一扶”办公室。省“三支一扶”办按人员在岗情况,下月10日左右向大学生所办的农行卡中划拨大学生生活补助。 

  4.各县(市、区)人社局要按照《关于转发山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忻人社函[2020]97号)规范服务期间的考核和管理建立人员管理台账。“三支一扶”人员的人事档案统一转至服务单位所在县(市、区)所属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党团组织关系转至服务单位。未按规定时间及地点存放人事档案或人事档案记录与招募条件不符的要一律取消服务资格。对服务期间积极要求入党的,由党组织按规定程序办理。服务期间形成的“山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报到通知书”“山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协议书”“山西省三支一扶大学生年度考核登记表”和“山西省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期满考核登记表”、服务期间的奖惩记载要及时归入本人档案。 

  联系电话:0350—3333617 

    

  附件:忻州市2021年度“三支一扶”计划拟招募名单 

     忻州市2021年度“三支一扶”计划拟招募名单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