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人社文件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关于做好“三支一扶”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18 15:43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年8月底,我市2019年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将服务期满,2020年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将服务满一年,为准确评价他们服务期间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根据《山西省“三支一扶”工作管理办法》(晋人社厅发〔2013〕34号)的规定,现就做好三支一扶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原则和考核方法 

  考核工作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实事求是和注重实绩的原则,以日常考核为基础,采取个人总结、民主评议和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考核对象 

  考核分为年度考核和服务期满考核。年度考核的对象是2020年招募,现仍在岗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满考核的对象是2019年招募,现仍在岗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 

  三、相关要求 

  (一)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年度考 

 

  核的考核等次由各县(市、区)确定,服务期满考核的考核等次由各县(市、区)确定、市人社局审批备案。各县(市、区)确定为优秀等次的人数一般不得超过本县(市、区)在岗人员总数的15%。 

  (二)请各县(市、区)将《年度考核登记表》1份、《服务期满考核登记表》4份(要求手工填写,样表见《山西省“三支一扶”工作管理办法》晋人社厅发〔2013〕34号附件3和附件4,以及《忻州市**县2019年“三支一扶”服务大学生服务期满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发邮箱),917日前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和规划统计科 

  (三)服务期满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人员,省人社厅将统一制发《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作为享受各项优惠政策的依据。制作《服务证书》需一张一寸红底免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和服务单位),请和考核表一并报送。 

  (四)各县(市、区)要及时将考核表存入“三支一扶”人员个人人事档案,并于9月底前在全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管理信息系统中对考核结果进行维护,并上传省厅审核,每位人员的信息要全,缺项应填写无,无故不填写的省厅将不予审核。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